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钦点J女郎李心艾 减肥成功又美又飒 近照重回颜值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8: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李心艾,也许大家并不陌生。她曾出演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这位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女孩凭借其出众的颜值和气质,被周杰伦钦定为电影女主角。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

  从《天台爱情》到《锦绣未央》,这位J女郎开始在娱乐圈施展拳脚,出演的一个个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然而,疫情过后,李心艾却以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方式上了“热搜”。

  昔日的J女郎“胖”了,甚至一跃成为内娱女星独一份。李心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想放纵一下,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众所周知,大众对于女明星的外形要求已经到了几近苛刻的地步,从各路明星艺人为争上头条而使出浑身解数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就可以看出娱乐圈卷得有多严重。毕竟想要出镜率和资源,就必须拥有苗条的身材和出众的颜值,这也是女明星必修的满分课题。

  因此在接受采访时,李心艾也表示体重确实让她极为困扰。为了重回昔日巅峰,真是下了不少功夫,真的不是胖来玩玩儿的,她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不得不说,这份积极乐观的心态还是值得称赞的。

  然而,李心艾在努力坚持了两个月后,体型变化却收效甚微,略有些不尽如人意。正当大家对李心艾重回颜值巅峰不再报有期待的时候,李心艾却瘦身成功了。

  其实李心艾的骨相偏立体,瘦了之后,优越的轮廓感和混血精致的五官马上就凸显了出来。眉骨立体,鼻梁高挺,眼窝深邃,乌黑的长发又美又飒,颇具视觉冲击力。

  颀长的身躯,性感的妆造,在简单的色调衬托下,显得格外高级有质感。不得不说,如今的李心艾已经将女孩的酷飒与女人的性感结合得相得益彰,优雅又有气场。

  减肥是一个苦难的历程,个中艰辛只有自己能体会。在接受采访时,李心艾对减肥一事也是轻描淡写寥寥几句带过。仍然一如既往的大大咧咧,乐观开朗。好像不管什么时刻什么处境,她都是元气满满,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也许正是因为这份积极向上的心态,才使她在复杂如修罗场一般的娱乐圈稳扎稳打并收获了诸多粉丝。相信这份心态也会使她在未来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