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TT世界杯决赛夺冠 樊振东孙颖莎手捧奖杯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8 09: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晚间,首届WTT世界杯总决赛正式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此前进入决赛的四名运动员,包括樊振东,孙颖莎,王艺迪以及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展开了十分激烈的冠军争夺,最终在女单方面孙颖莎以4-2战胜了队友王艺迪,取得女单冠军,樊振东则是以4-1的比分战胜张本智和获得男单冠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

 

  在取得冠军之后,孙颖莎表示这段时间一直连轴转的进行比赛,现在有些累,想要先好好休息一下。而樊振东则表示这个冠军对于自己来说意义很重大,也对今后的比赛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努力。

  在获得男女单冠军之后,两位运动员也拍摄了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樊振东和孙颖莎两人手捧奖杯对着镜头拍照,虽然两人都戴着口罩,但是难掩笑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夺冠。

  另外,在此前的休斯顿世乒赛中,樊振东收获了男单冠军圣勃莱德杯,而孙颖莎则是拿到了混双和女双的两个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