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称LiSA已原谅铃木达央 此前男方被曝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3 14:2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LiSA已经接受丈夫铃木达央的道歉,原谅他出轨一事。而且两人已经搬家,还买了不少新家具,同时铃木达央已开始回归工作。

 

  据悉,在此前铃木达央被曝出轨,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消息称,铃木达央从今年春季起与录音棚的工作人员A子开始了婚外恋,二人被拍到共同进入酒店,而铃木达央也没有对此进行否认。

  随后铃木达央因身体不适而暂停活动,同时,LiSA也因身心俱疲暂停活动,取消福冈公演。8月30日,铃木达央发布手写道歉信:“我深刻反省,因为做出了愚蠢的行为,给各种各样的人带来了麻烦和担心,我非常后悔。”事务所也表示将视身体恢复情况重新开始活动。

  目前,LiSA已经恢复演艺活动,而铃木达央也在慢慢回归声优圈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