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罕晒全家福为老婆庆生 两人开敞篷车看夕阳十分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6 09: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是林志颖妻子陈若仪37岁的生日,林志颖也精心准备为妻子生庆祝生日,两人开敞篷车看夕阳十分浪漫。

  林志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罕见地晒出了与妻子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穿着情侣装,相互依偎吹蜡烛,三个可爱的儿子则是在一旁注视着两人,生日派对也布置得十分用心,鲜花和气球超级漂亮。与此同时,林志颖还开着自己喜欢的跑车,载着老婆陈若仪去看夕阳,夫妻俩坐在车里,背后是唯美的夕阳和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连网友们也被林志颖的浪漫感动到了。

  据悉,林志颖和陈若仪两人恋爱多年,在2008年结婚,2009年陈若仪生下大儿子Kimi,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