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推介会闪耀中粮·祥云小镇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0 11:00:53   来源:互联网   

  2021年12月18日17点,第七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推介会在刚刚入选首批北京市旅游休闲街区的中粮·祥云小镇隆重举行。北京电视台、顺义电视台、央视网、北青报、千龙网、优酷、爱奇艺、网易、凤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此进行现场报道。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为主题,依托顺义优越的区位、文旅资源,结合元旦、春节、元宵等多个传统节日,整合冰雪、温泉、民俗、文化、购物等旅游资源,推出四条旅游线路、六大主题活动,宣传推介顺义优质文旅资源、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深度融合,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预热。


 

  打造网红打卡地,欢乐季推介会首次亮相顺义

  推介会现场,新生代乐队倾情助阵,为您带来更具多样性的现场体验。街舞冠军团队为广大市民带来帅气的街舞表演,瞬间圈粉全场。现场设置“全民奥运”VR沉浸式交互体验区,带领大家探寻冬奥魅力。定制顺义冬奥知识展板,在游戏过程中,感受顺义文旅特色魅力。巨型“盲盒”扭蛋机,机身装饰顺义及冬奥元素,吸引过往市民纷纷合影,成为中粮·祥云小镇最新的网红打卡地。主办方特别定制保温杯及糖果等限量版礼品,更有数千张免费温泉票、滑雪票等缤纷大礼,作为体验活动的幸运大奖,深受现场观众的追捧。

  全季全域文旅推介,展企业形象促文旅消费

  现场设置顺意好礼、非遗传承、文旅推介等多个展台,对顺义区文化、旅游、冰雪、温泉、民俗、非遗等资源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示。特装集装箱展台,搭配超级炫酷的霓虹灯,绚烂多彩的灯带组合顺义诸多文旅元素,闪耀顺义夜空。各文旅企业代表纷纷登台宣传推介,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自家的诸多旅游福利和优惠,为游客提供更好的顺义目的地旅游体验。

  冰雪温泉,点亮顺义冬天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不仅是冰雪运动健将们的一次狂欢,更是全民冰雪运动的持续。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要比赛场地之一,北京顺义连续多年积极发展冰雪产业,将冰雪产业与文化、旅游、科技进行融合,进而打造多姿多彩的全民冰上娱乐项目,已连续举办6届冰雪温泉欢乐季,成为了顺义区冬季文旅品牌活动。

  和园景逸、中家鑫园、新华联丽景、春晖园等温泉度假酒店,与北京著名的小汤山温泉一脉相承,让游客感受来自地下深层2300米流淌千年养生温泉的时尚经典;莲花山滑雪场、乔波冰雪世界等凭借优良的雪质、宜人的环境、优惠的折扣、丰富的活动,深受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游客欢迎。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顺义区将为各地游客量身定制4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赏冰乐雪之旅、温泉康养之旅、亲子研学之旅、文化传承之旅。

  本届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使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目光。2021年12月24日,第七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开幕式将在顺义区李遂镇北京绿色度假村·尺木无山与大家见面,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顺义冬季文旅欢乐盛宴。

  据悉,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的开幕式别具匠心,开幕式环节加入北京冬奥会、顺义非遗、顺义文旅等元素,充分发挥各企业优势。顺义区市级非遗项目曾庄大鼓,由战鼓演变而来,演奏时气势磅礴、威武雄壮、节奏强烈、铿锵有力,带给观众巨大的艺术感染与心灵震撼;国家级滑雪团队带来高水准、超酷炫的滑雪表演,让观众提前感受奥运气氛;轻盈的舞者,宛如精灵,灵动多变的舞步演绎唯美的舞蹈表演;现场更有助力冬奥神秘节目,回忆杀满满,让人感动无限。全季全域体验营销平台也将在开幕式上正式发布,为游客带来免费、打折等让利活动。这个冬天,遇见顺义。在冰雪与温泉中,感受“品质顺义乐享生活”的城市内涵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