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天歌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0 13: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笑天歌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12月18日《新歌来啦》栏目录制,向大家推荐了他的正能量原创歌曲《我是中国人》笑天歌,是一名唱作歌手。从小就喜欢唱歌,长大后就把唱歌当成了自己的职业。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成长的过程中和所有的兄弟姐妹们一样亲眼目睹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变的越来越繁华,乡村变的越来美丽,人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幸福。

  笑天歌经常出外参加演出,走遍大江南北看到神州大地处处都是风光无限,作为一位中国人的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于是就创作了这首歌曲《我是中国人》这首歌曲前前后后我化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完成,因为要通过短短的一首歌来表达我们中华名族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化,传统的美德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作为一名中华儿女内心的那种优越和自豪感,所以经过了不断的推敲和修改才完成定稿。此次录制这首自己的原创《我是中国人》以此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