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为了全世界儿童变身圣诞老人向儿童赠送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2 16: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邕圣祐为了全世界的如同决定捐赠才艺,变身圣诞老人,向儿童赠送礼物。

 

  22日,Fantagio方面表示:“邕圣祐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参与了意义深远的活动,向全世界的儿童传递了温暖,因为参加了以温暖为主题的活动,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和喜爱。”

  邕圣祐怀着希望地球村儿童们度过幸福的冬天的心情,通过才艺捐赠参与了"拯救生命的礼物"活动。该活动是捐助者捐赠物品后,按照紧急顺序向处于危机中的全世界儿童捐赠物品的活动,意在捐助者成为圣诞老人,向儿童赠送礼物。

  邕圣祐在参加此次活动时表示:“很感谢在2021年圣诞节之际,能够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参加意义深远的活动,希望大家一起成为圣诞老人,向全世界的孩子们表示温暖的慰问。”

  据悉,邕圣祐不仅会参与"拯救生命的礼物"活动,还会参与常态化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