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出演许鞍华短片《夜晚的语言》 精彩呈现“病娇式”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6 14: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晚,由许鞍华导演,宋佳主演的短片《夜晚的语言》正式上线爱奇艺导演创制真人秀节目《开拍吧》第4期。

  宋佳在短片中饰演一位为爱“疯魔”的女性角色柳诗然。她将柳诗然时而疯魔时而冷静,沉浸在爱里和得不到爱时两个完全截然不同的状态体现的淋漓尽致,又将女人失去自我后又觉醒的变化精准呈现,宋佳用自己精湛、让人信服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可怕又可怜的女人。网友称宋佳的“病娇式”表演好赞!节目中舒淇和王珞丹也感叹宋佳好美。

  宋佳一直在影视行业深耕,她细腻写实又极具质感的演技也一直深受观众认可。据悉,宋佳的待播影视作品《人世间》《盛装》《纵有疾风起》将陆续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