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最高火爆之作韩剧《鱿鱼游戏》将制作第三季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8 16: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鱿鱼游戏》确定将会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目前导演以及网飞方面都在商议这件事情。

 

  媒体称,年度最高火爆之作《鱿鱼游戏》将制作第三季,黄东赫导演表示正在和网飞一起讨论第二季和第三季的事情,他还表示制作时期也可能比业界想的更早。

  前不久,鱿鱼游戏的导演表示“因为《鱿鱼游戏》受到了太多观众的的喜爱,所以制作第二季没有选择的余地,会有第二季,目前正在计划阶段。同时也透露“出演第一季的演员李政宰,也将继续出演第二季。”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鱿鱼游戏》是由Netflix出品,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魏化俊、郑好娟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视剧。该剧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该剧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