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某品牌镜片官网下架王力宏代言 今年3月才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9 09: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某品牌镜片官网已下架王力宏形象代言。该品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无法透露相关信息,具体情况可以关注公司平台更新的信息。据悉,王力宏今年3月才与此品牌签约。

 

  此前,王力宏宣布与妻子李靓蕾离婚,称两人之间是和平分手,感情一直很单纯,但是这个说法遭到了李靓蕾的否认。李靓蕾爆料王力宏在婚姻期间催生,出轨,冷暴力,引发热议。不仅如此,李靓蕾还称结婚之后王力宏也与多名女性有着非正当的关系,这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在王力宏私生活争议曝光之后,他的一些代言也宣布与王力宏结束合作关系。另外,王力宏表示自己将会暂停演艺工作一段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