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合约到期不续约 将离开所属社NamooActors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9 16:3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朴敏英与所属社之前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

 

  29日,据演艺界人士表示,目前演员朴敏英与所属社NamooActors之间的合约已经到期,而且朴敏英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也决定不再续约,将会离开自2017年开始签约的NamooActors。

  媒体方面称,朴敏英本人在2017年与所属社NamooActors正式签约,并且在这期间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包括《金秘书为何这样》、《她的私生活》、《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等,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目前朴敏英确定离开所属社,接下来的去向也被大众所关注,不过目前朴敏英还没有具体的计划,短暂时间内其预计将个人进行活动。另外,朴敏英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气象局的人们》,担任女主角,该剧将会于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