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文说唱唱出中国故事!种梦音乐艺人合唱《共同梦想》向祖国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1 11: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发布新年家族合唱歌曲《共同梦想》,著名音乐人谭伊哲担纲制作人,种梦音乐实力唱将GAI周延、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FOX胡天渝、威尔Will.T等倾情呈献。歌曲意境恢宏,如一副徐徐展开波澜壮阔的光辉画卷,将华夏五千年文明与现代文化相结合,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中文说唱方式,回首奋进足迹,传承中华文化,唱响时代强音。

  “共赏黄河之水奔流天上来,万家灯火通明照耀了时代”“生于国旗下,沐浴春风里,启蛰鸣雷惊醒,扎根黄土上,思念秋雨寄,千秋伟业惊语,百世共鉴荣光” 气势雄浑的中国大鼓叩开阔远的时空之门,沉静细腻的琵琶勾连起如梭的古今记忆。镌刻着时代烙印的《共同梦想》以激昂高亢的旋律与有着中国传统词律之美的歌词,描绘出繁荣幸福的生活图景以及中国人民昂扬的精神面貌,尽显泱泱大国的正气与风骨。

  种梦音乐(D.M.G)作为中文说唱领域的头部集团公司,肩负起了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致力于传承发展有中国文化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说唱艺术。中国说唱文化历史悠久,曲艺曾是中华民族各种“说唱艺术”的统称,随着时代的变迁,发源于中国民间的说唱文化逐渐淡出年轻一代的视野。如何让中国的传统艺术跟上时代步伐为年轻人所喜爱,是所有文艺创作者们都在思考的议题。在这个全球化大融合的时代,中国的音乐人们潜心摸索出一条中西合璧且融合了传统与潮流的中文说唱之路,根植于本土,延续中国传统文化基因的中文说唱重新焕发生机,其中以GAI周延、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FOX胡天渝、威尔Will.T等为代表的中文说唱音乐人,以五千年中华文明为灵感来源,创作出了许多有着强烈的中国文化特色的正能量作品。

  在《华夏》《烈火战马》《空城计》《我的新衣》《庆功酒》《疆人国魂》以及这首最新发布的《共同梦想》等歌曲中,遍布中国词律、传统典故、地域文化、民族乐器、方言唱腔、家国情怀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中国说唱文化就这样在充满爱、传承与融合的土壤中蓬勃发展起来,承载着中华精气神的优秀作品也吸引着全世界的瞩目,华夏文明正以各种创新形式代代相传、源远流长。

  在中国新年这个值得欢庆的日子里,种梦音乐(D.M.G)以家族合唱歌曲《共同梦想》献礼祖国,也传递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内核。新时代吟咏者们,怀着热爱与赤诚之心,满腔澎湃的热血化为振奋歌声,歌颂大好河山与时代风采,抒发对革命志士和勤劳人民的真挚情感,谱写民族自豪与文化自信,唱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民族意志。在嘹亮的新时代之声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为美好生活而努力的信念,把华夏文明传播到全世界,喜迎2022,启航共同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