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球代言人滕家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0 17: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3日,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在六朝古都南京正式闭幕。本次大赛是中国星生代旗下一档专业性强、参与者众多的儿童时尚盛典,由业内知名舞美和秀导团队执掌,CATC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协办,斐黛尔可可、九宫汉坊等战略合作品牌,为怀揣超模梦想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是国内知名冬季档少儿模特赛事 ,自2019年迄今已经在上海、南京、三亚连续举办了3届,2022伊始再次登临魅力金陵。南京星生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星生代)是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的品牌拥有机构,同时也是此赛事的管理机构。联合多国家、多城市少儿模特培训品牌,共同打造高规格赛事,凭借良好的机构口碑和媒体影响力,为中国和国际少儿时尚界的双向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在3天的时间里参加了个人平面潮服赛、法系主题发布大秀、"易燃易爆"团队排名赛以及各种定制秀。恭喜每位小选手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为即将结束的辛丑年赢得了漂亮的收官之战。

  大赛组委会从全球各赛区的推荐人选中甄选出6名优秀选手做为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国总决赛全球代言人。

  滕家祺由上海姚瑶童星经纪推送,年仅7岁的他参加了诸多重量级活动,在数万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受邀出任本次盛典的全球代言人。

全球代言人:滕家祺

  年龄:7岁

  爱好:模特,声乐,电鼓,表演

  滕家祺——姚瑶童星经纪旗下头部艺人

演绎经历 :

  上海文广互动优秀艺员

  腾讯微盟合作演员

  2019 中国童模榜中榜上海形象代言人

  2020 少儿风尚周FOLLI FOLLIE品牌特邀模特

  2020 上海时装周FUNNY DREAM品牌特邀模特

  2020 市政良渚古城宣传片拍摄

  2020 上海旅游节上海旗袍文化艺术节特邀模特

  2020 杭州亚运会宣传片拍摄

2021 麦格牧 品牌专场秀特邀模特

  2021 梦饷未来引力场 巴布豆品牌 小熊品牌 特邀模特

  2021 精英童模超级联赛主题曲《精英少年》

  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全球代言人

所获奖项:

  2018 家有萌娃 童星选拔赛决赛 最具潜力奖

  2019 精英童模大赛超级联赛总决赛冠军

  2019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总决赛组冠军

  2020 星主角少儿模特影视大赛总决赛冠军

  2020上海文广互动明星演员奖

  2021 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金奖

  2022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除了传统的电视新闻媒体的报道之外,更得到了新媒体、新浪时尚、搜狐新闻、网易时尚、中国日报、腾讯新闻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及特别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