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靓蕾再回应王力宏 称对方如果不介意会放出证据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2 09: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凌晨,李靓蕾发文控诉王力宏未经自己同意便擅闯家门,让自己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但是王力宏对此进行否认,称自己只是想要看孩子而已,并且通过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刚刚,李靓蕾再次发文回应王力宏,她表示自己有报警,而且如果王力宏不介意,自己会放出证据。同时还对王力宏的回应进行了逐条反驳,引发热议。

  李靓蕾表示两人结婚八年,根本没有所谓的12年的“夫妻”生活助理,那是王力宏的私人助理,只听命于王力宏一个人;还表示自己有报警,如果王力宏认为自己长文中所说的有哪些是靠着想象力的东西,自己都可以提供证据佐证。

  对于王力宏表示自己只是想要看孩子的说法,李靓蕾也称看孩子自己一直都是欢迎的,但是王力宏违反协议中的条约,不经同意硬闯,还在没有沟通的前提下隐瞒第三人的存在。

  最后李靓蕾表示自己会通过司法进行解决,但是司法过程很慢,无法即时阻止王力宏对自己的一切让自己精疲力尽的行为,更表示如果王力宏不介意的话,自己手里的证据是可以公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