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探望孩子画面曝光 带了玩具和气球给儿子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3 09: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李靓蕾发长文称王力宏带人硬闯家门后,有王力宏粉丝晒出事发当天视频,称王力宏满心欢喜去看孩子,为孩子带去了许多玩具礼物,他手中还拿着卡通气球,王力宏手提礼物在门口试图敲门。在此过程中,与王力宏同行的三位男子则在后方等候。粉丝还写道,“小宝贝们被妈妈关在里面,不让出来见爸爸,爸爸只能搬个小马扎坐门口跟小宝贝们说话”。

  此前,在1月12日李靓蕾再发长文控诉王力宏,称对方在未取得自己同意的前提下,带着三个人硬闯家门,吓哭了小孩子,自己也感到很害怕,而王力宏则是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没有硬闯,并且喊话李靓蕾报警。

  稍晚一点,台媒方面报道称,警方已经接到了李靓蕾的报警电话,但是还没有正式立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