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官宣 大年初一打造合家欢年夜大餐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3 13: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过了腊八就是年,农历虎年临近,新春气氛日渐浓厚。今日,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官宣,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晚会将继续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围绕最美奋斗者、北京冬奥会、歌颂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主题推出系列节目,以“团圆、温暖、喜庆、情怀”为关键词,以“百姓情怀、国风雅韵、创意出圈、苏式春晚”为品位格调,聚焦普通奋斗者,书写百姓中国梦。

  从2012年到2022年,江苏卫视春晚这一品牌已经走过了十年。从今年江苏卫视春晚释出主视觉海报来看,画面以蓝红色为主要色调,整体营造欢乐和谐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一家老小和Q版的小老虎骑着颇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卡通车一起奔赴新年的美好,画面灵动有趣饱含虎年元素,传达蓬勃奋发冲向幸福的力量。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江苏卫视春晚兼顾年轻朝气与时代情怀的特色,汇集全年龄段的实力艺人,打造极具特色的年味节目,为全国观众送上年夜大餐。

  晚会不仅将邀请到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倾力加盟,还将邀请到脱贫攻坚楷模、冰雪运动员、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老兵战士、科学家、航天人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讲述他们各自的青春奋斗故事,通过两代人的对话感受时代精神的传承。在语言类节目方面,今年江苏卫视春晚将邀请高人气喜剧演员,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展开创作,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思、有所悟。晚会还将采用综合歌舞、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结合新科技,创新节目编排,紧扣时代旋律,传递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而作为“荔枝超级晚”的重要成员,江苏卫视春晚被众多电视观众列入大年初一晚的“必选菜单”。去年江苏卫视春晚不仅收视名列前茅,还刷屏社交平台,承包全网热搜超100个,并得到《光明日报》、新华网、中新网等主流媒体的争相点赞。晚会多个经典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一记诚意满满的“回忆杀”,周深以百变唱腔演绎《牛仔很忙》、贾冰的《年终奖奇妙夜》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将一如既往传递快乐与感动,凝聚奋进的力量,与无数追梦人一起,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并以优质的晚会节目陪伴亿万电视观众一起载歌载舞迎新春,传递“幸福合家欢”,并创新晚会的承载内容与呈现形式致敬奋斗者、礼赞新时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与江苏卫视春晚一起共同迎接壬寅虎年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