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吴京捏易烊千玺脸整破防了 伍万里会是七连唯一活下来那个兵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09: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3日,《长津湖》官方帐号突然官宣《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消息来的是那么突然却让网友们那么激动,相关话题纷纷冲上热搜榜,其中的一个话题就是#被吴京捏易烊千玺脸整破防了#!

 
 

  可能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话题时,内心一定在想,有这么夸张吗?电影还没上映,就因为一个预告镜头就破防了?小编却能肯定的回答确实能破防!

  网友们将吴京两次捏易烊千玺脸的镜头进行了对比,第一次出现在《长津湖》的开头部分,解放战争胜利后,吴京所饰演的伍千里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老家,看到弟弟伍万里,开心怀念愉悦的用小时候常用的动作与弟弟打招呼;第二次出现在《长津湖之水门桥》中,具体出现的位置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看二人脸上的伤痕分析,有可能是出现在某次艰苦战斗的之前或之后,两人眼中都噙满泪水,伍千里看伍万里的眼神中,包含了不舍、希望、传承、甚至是告别…这很有可能是兄弟二人在世上最后一次如此注视对方!

  根据《士兵突击》伍六一讲给许三多的话中可以分析,抗美援朝中,七连战士仅有3名士兵归来,平均年龄不道十七岁,带回了107名劣势的遗愿!而在电影《长津湖》系列中,伍万里非常有可能是活下来的那个兵,而伍千里则…

  此时的破防,不仅仅是因为伍千里伍万里兄弟的生离死别,更是因为那些千千万万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战士,靠着他们的牺牲,为我们带来和平安定的生活,就像在《长津湖》中伍千里对伍万里所说的那样“我们这一代把仗都打完,下一代就不用打仗了”!愿如今的盛世,能安抚他们的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