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岛安东文化徐宇玹新歌《时光机》释放多元音乐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3:02:49   来源:中国网   

  1月19日,青岛安东文化歌手徐宇玹新歌《时光机》全球发行,这首为电影《你猜我是不是英雄》打造的片尾曲,以细腻的歌词洞察内心,为电影预告增彩。同时这也是徐宇玹加入青岛安东文化后发行的第二支单曲。

  从舞蹈冠军到新锐歌手,青岛安东文化歌手徐宇玹带来了他歌手生涯的第二支音乐作品。在青岛安东文化旗下星源SAC艺人学院训练时,徐宇玹凭借多年的舞蹈比赛经验和舞蹈实力在训练生涯中表现优异,接触音乐学习后也迅速投入全部精力进行专业声乐训练。从《再也不见》到《时光机》,徐宇玹延续了自己一如既往的温柔蜜嗓,却增加了他自己独有的音乐视角,用一首《时光机》敲开了温暖的记忆之门。

  在此次的新歌中,曲风区别于其他描述过往光阴歌曲的慢拍舒缓节奏,徐宇玹的《时光机》融合了流行音乐、 r&b、 popmusic 等新潮曲风,再混搭上复古的vintage 80's 调调,于是这二者的新旧碰撞,成就了这首《时光机》。轻快的节奏唱出洞察人心的细腻歌词,抓住了无数听众的耳朵。同时舞者出身的徐宇玹还专门请教专业编舞老师为《时光机》加入了一段舞蹈编排,正因如此《时光机》是徐宇玹的一次自我突破,也是他音乐道路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多元的音乐风格和主题是他坚定选择的音乐道路。整个歌曲在传达对“时间”的思考之余,也能以轻快的舞蹈,传递徐宇玹酣畅淋漓的少年意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徐宇玹《时光机》新歌发行时,同步曝光的宣传海报也引发热议,精致的五官加上张力十足的造型备受业内人士好评。

  不变的主题,却带来全新的演绎。徐宇玹带着诚意之作《时光机》让大家回到过去放眼未来,也向观众们证明了徐宇玹不容小觑的音乐实力,期待作为歌手的徐宇玹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