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日暖洋洋2》重燃贺岁剧热情 刘涛陈赫传递温暖治愈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4 11: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启蒙影业出品,姚晓峰策划并执导,谭君平、张书维担任总制片人,刘涛、陈赫、杨玏、张嘉倪、程潇领衔主演,倪大红、倪萍、姜超特邀主演,张天阳、周陆啦、满江等主演的系列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2》日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火热播出,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00各转免1集。

  轻松欢乐的剧情氛围、幽默风趣的情节设定、生动细腻的人物勾勒使《假日暖洋洋2》自开播后热度一路攀升,剧集播出后引发大量关注和热议,不少观众认为“《假日暖洋洋2》弥补了春节期间贺岁剧的空白,年味十足的剧情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治愈”“刚过完年又重温了一遍年味儿,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感觉太好了”等,给与剧集认可和肯定。今日,该剧释出由兰西雅演唱的插曲《第七颗星星》MV正式上线,甜蜜浪漫的歌曲氛围配上程菽廖然的浪漫爱情,让观众不禁对《假日暖洋洋2》中的情感发展产生好奇。

  兰西雅甜蜜嗓音勾勒浪漫画卷

  多条情感线汇聚引发观众期待

  在今日发布的《第七颗星星》MV中,伴随着兰西雅温暖的嗓音缓缓释出了一幕幕甜度满分的情侣互动,廖然(杨玏饰)和程菽(张嘉倪饰)饱满又立体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了两人的情感递进。漫天的“粉红泡泡”中,两人的甜蜜氛围不断升级。剧中,廖然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就通过网络,对程菽默默“单恋”。廖然勇敢奔赴东北,不仅是为了让这段感情完美落地、开花结果,更是为了完成职业选择。在廖然不断的鼓励之下,程菽“破碎”的心逐渐得到修复,收获满满治愈和肯定,这段双向治愈的感情将迎来怎样的转机呢?

  《假日暖洋洋2》在人物情感线上的呈现和刻画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力量,该剧全景立体展现了人物的成长过程,不仅带来温暖治愈的观剧体验,更让观众对人物、剧情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回到东北老家后,程蔓(刘涛饰)与孔令麒(陈赫饰)不“打”不相识,从欢喜冤家到知心好友,两人在碰撞出新的火花,人物也迎来新的成长;程菽在廖然的鼓励下,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和追求;作为程家的小孙女,程淼(程潇饰)成长显著,从对未来的迷茫,到逐渐找到方向,她在一步步的摸索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敢于拼搏的精气神,对于如何平衡家人和梦想的关系,也让观众们“操心不已”。

  落地现实打造烟火气剧集

  温暖治愈展现东北地域文化

  《假日暖洋洋2》讲述了农历春节前夕,程家的三个女孩儿程蔓(刘涛饰)、程菽(张嘉倪饰)、程淼(程潇饰)齐聚东北老家,与众人发生的一个个笑泪交织、暖心治愈的故事。该剧将大家耳熟能详的东北地域文化,如冰雪运动、搓澡文化等进行细致呈现。此前的剧情中对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等东北美食不断露出,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程蔓将与孔令麒相约东北铁锅炖,更加点燃观众对于东北美食的热情。

  除了对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外,该剧剧情还延展出对现实问题的聚焦,比如如何利用东北天然冰雪优势,大力发展冰雪产业,提供就业机会,吸引更多年轻人返乡等剧情,集中展现出当下一些东北村镇的现状,也为冰雪经济提供了可发展思路。可以说,《假日暖洋洋2》正是大家了解东北的一个“窗口”,通过剧集内容的正向传播,对东北旅游、东北文化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和推广作用,这也是创作团队在制作这部剧时的初衷之一。

  欲了解更多剧情,敬请锁定《假日暖洋洋2》。目前剧集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火热播出,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00各转免1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