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日本迷你专辑再次斩获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5 15: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凭借日本新迷你专辑摘得Oricon Weekly榜单桂冠。

 

  2月9日在日本发行的瑜卤允浩的日本迷你专辑《君は先へ行く》继荣登Oricon Daily专辑榜单第一名之后,又摘得了Oricon Weekly专辑榜单桂冠,再次令人感受到了瑜卤允浩的高人气。

  今天上午Oricon通过官方网站以“东方神起瑜卤允浩最新专辑《君は先へ行く》首次登场荣获第一名”为标题宣告了获得Weekly第一名的消息,吸引了视线。

  此次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君は先へ行く》在内,《Refill》、《ナイフ》、《Shake it like THIS》、《Easy to Know》、《サイレン》、《ジレンマ》、《Stay…》等风格多样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