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跑之神博尔特发文祝贺谷爱凌夺金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8 16: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8日,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项目上,谷爱凌凭借前两跳的完美发挥,以两轮均超过90分的成绩成功夺得该项目上的金牌,这也是本届冬奥会上谷爱凌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第三枚奖牌。同时,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队所获得的第8金。

 

  在谷爱凌夺金后不久,牙买加短跑名将,世界上短跑的神尤塞恩·博尔特在其微博上发文祝贺谷爱凌夺冠。他发文说到:“Congratulation!Ailing Eileen GU”,同时晒出一张谷爱凌在比赛中的照片。

  网友们看到博尔特的祝贺后纷纷留言表示:“梦幻联动”“奥运冠军也在时刻冬奥会的比赛”。

  相关话题#博尔特祝贺谷爱凌夺金#也迅速冲上热搜榜。也难怪网友们能如此惊讶,毕竟博尔特在短跑界的地位无人能匹敌,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博尔特在100米、200米、4*100米三个项目上的统治力无人能撼动。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博尔特已经退役,此时的短跑项目被称为后博尔特时代,其比赛精彩程度以及受关注程度也会相应的有所折扣。

  被这样一个人用我们自己的社交软件发文祝贺,值得我们所有人为谷爱凌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