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博洋羽生结弦王诗玥柳鑫宇特鲁索娃 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0 15:3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20时,我们将迎来2022北京冬奥会闭幕式,而今日中午,花滑选手们联袂奉献了一场群星荟萃的表演滑。表演滑是花样滑冰赛事固有的一个环节,有个人单项表演环节和集体表演环节,有网友感叹,这场花滑表演赛比正赛还要好看!

  中国选手彭程、金杨演绎李健的《异乡人》,“看过了多少海市蜃楼,让我回到小小的门口”“给我温暖,陪伴我左右”,在繁花中携手演绎《异乡人》,演绎父母一辈的拼搏与爱情。彭程是李健的粉丝,她的QQ音乐年度最喜爱的音乐人就是李健,她也一直想用李健的歌作为自己表演的音乐。今天的花滑表演滑,彭程金杨终于滑了李健的歌。

  金博洋演绎西城男孩的《Angel》,金博洋翩翩起舞,地面华彩——云的漩涡,不仅让人想起天空之城的画面。

  “马达引擎”组合王诗玥、柳鑫宇表演《我爱你,中国》,观众席上开手电筒应援,宛如银河赏心悦目,不仅让人一起表白:我爱你,中国!

  “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演绎歌手丽安娜·刘易斯的《run》,两个人再次凭借深情的表演打动了每一位观众。

  羽生结弦演绎《春天来了》,一出场就带来春天的美好氛围,羽生结弦还再现了经典吻冰礼,他对花滑的热爱都在这一吻中展现。

  特鲁索娃先是助阵《阿拉丁》的表演,召唤出阿拉丁神灯,蓝色灯神出现给观众带来了轻松欢快的表演。在自己的表演中,特鲁索娃演绎了《神奇女侠》,开场飞机引擎轰鸣,地面投下的猩红时钟直击灵魂,莎莎的招牌蟹步出现时达到了力量高潮,冰上女战士莎莎逆天的核心力量真的是让人震撼,冰上黛安娜最棒!

  “千金”谢尔巴科娃戴着白色翅膀登场化身白天鹅,令人忘记呼吸的美。

  加拿大的冰舞搭档吉勒斯、波里尔选取的表演音乐是《Vincent》,这首歌是用来纪念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的,现场的冰面也投射出了梵高的名画《星月夜》,梦幻星空!

  表演赛最后冰墩墩压轴登场,和花滑选手们一起围成奥运五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