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婚姻》今日开播 佟大为新角色在婚姻中转变自我收获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3 09: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瞳盟影视出品,沈严、刘海波执导,吴红梅担任总制片人,白百何、佟大为、蒋欣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婚姻》今日开播。该剧针对四对不同类型的夫妻和情侣,开启了一场名为婚姻的修炼。剧中,佟大为饰演职场金领盛江川,工作中雷厉风行,却因过度重视工作而置家庭于不顾,当婚姻与事业的天平陡然倾斜,才终于参悟妻子对于自己的意义。

  新角度 新立意 理解婚姻收获成长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盛江川,起初在面对家庭问题时,固执地认为女方应该多付出,而男人则要把重心要放在工作上,还提出“事业不成功是男人的原罪”的观点,类似言论令夫妻二人的感情产生了不少摩擦,而两人的婚姻也随之产生裂痕。在官方发出的终极预告中,盛江川从最初的“以自我为中心”到后来慢慢体会到了妻子的不易,学会了换位思考,并从思想上发生转变,开始懂得为妻子的事业喝彩。真正诠释了那句:没有完美的婚姻,但有更好的我们!

  新角色 新突破 用心演绎塑造经典

  近年来,佟大为佳作频出,国民度居高不下。从2003年因电视剧《玉观音》被大众所熟知,此后经典作品接连不断,尤其在《奋斗》《爱的厘米》《小舍得》等剧中,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我们的婚姻》开播,佟大为突破以往人设,抛开“百分百好男人”的形象,以一种更为有血有肉的姿态亮相荧屏,聚焦两性话题,剖析婚姻关系。

  从自我,到迷茫,再到坚定,佟大为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对现实生活中夫妻相处之道的解读,塑造出盛江川这个具有立体感的新角色,这是属于他的个人魅力,也令持续关注这部剧的观众眼前一亮。该剧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北京卫视播出,新角色伴随着新突破,期待佟大为在剧中为我们奉上更多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