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因停车问题与邻居发生矛盾 目前已经和平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4 16: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徐睿知因为停车问题与邻居发生了矛盾,不过目前已经道歉并且和平解决。

 

  据悉,与徐睿知父母住在一个小区的邻居在网上发帖吐槽,徐睿知父母在公用楼梯设置了宠物狗围栏,与邻居发生矛盾,在这个过程中,徐睿知父亲还推了人家,徐睿知一周三次去父母家,停车随便乱停,给邻居带来了损害,4年来,邻居反映类似问题不断,持续受此困扰。

  而消息曝光之后,徐睿知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回应称,和律师一起解决了这个问题,已经向邻居道歉并且和平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这是一个误会,徐睿知的家人在得知邻居抗议之后也向邻居进行了解释说明和道歉,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另外,据悉目前徐睿知本人已经确定回归,将会出演电视剧《夏娃》,担任女主角,不过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响并不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