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鲜组合!李光洙-金雪炫确认出演《杀人者的购物目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5 09: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李光洙和金雪炫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杀人者的购物目录》,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因此观众们对此也充满期待。

 

  消息称,目前tvN电视台确定拍摄全新电视剧《杀人者的购物目录》并且在近日确定了主要演员。此前,接到该剧出演邀请的李光洙和金雪炫两人确定出演,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据悉,剧中李光洙饰演的安大成(音译)过去曾是背诵天才,但现在已连续3年在9级公务员考试中落榜,他还是MS超市社长的儿子;金雪炫将饰演梧桐派出所热血巡警和大成的女朋友都雅熙(音译),她从小就喜欢大成,与大成母亲明淑一起自称为他坚强的后援军。演员陈熙京饰演MS超市社长兼大成母亲郑明淑(音译)。

  另外,该剧讲述的是在首尔周边公寓附近发现可疑尸体后,MS超市实习生大成(李光洙饰)、派出所巡警都雅熙(金雪炫饰)、大成的母亲郑明淑(陈熙京饰)以超市收据为基础开始的邻里搞笑推理故事,预计将于上半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