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喊话女作家九夜茴 自称怀了张小波的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08: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喊话作家九夜茴表示自己怀了她丈夫的孩子,对九夜茴造成的伤害感到很抱歉,但是希望所在工作单位可以尽快结算她的工资,引发了热议。

  这位名为“别皱眉了抱抱我吧”的网友在微博上喊话作家九夜茴,她自曝与九夜茴的丈夫张小波有一段恋情,而且目前自己已经怀孕。她首先对九夜茴感到抱歉,称自己无意破坏九夜茴的家庭,现在现在也无比后悔与内疚,会接受“九夜茴”对自己所有的怨恨与谩骂。

  随后,该网友喊话某文化传媒公司,她自称是该公司前员工,上个月因怀上公司总裁张小波的孩子而办理离职,她也表示现在生活困难,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发放拖欠的工资。

  在这之后,这名网友还自述了与张小波之间的种种,包括两人从交往到自己怀孕,同时还表示自己不想打胎,称“这是一条鲜活的小生命,现已怀孕11周,我不能放弃”,希望张小波可以负起一个当父亲的责任和义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