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云龙涉猎影视行业,参演院线电影《我不是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2 10: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2月26日,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的徐云龙担任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监,徐云龙的中超联赛出场纪录定格在415场,相信在未来很长时间,没有纪录会打破了。

  相信大部分球迷都知道徐云龙在绿茵场上的位置是右后卫,但是在早期的时候徐云龙也是踢过前锋的角色,2000年时任北京国安主教练魏克兴把徐云龙放在锋线上,徐云龙在对阵厦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北京国安4:2战胜厦门。

  而随着年龄的增大,徐云龙也在媳妇大蘑菇(王骞钤)得支持下进入了影视行业,国安徐云龙得老婆大蘑菇曾经也是演员,但为了自己的家庭也是早早退出了娱乐圈,王骞钤现在 更名为王曦瑶。退役后这位国足名将徐云龙的现状也是被大众所熟知的,因为徐云龙如今已入影视圈演电视剧了,前段时间出演的网剧《原生之罪》也是在如火如荼的播放当中,

  近期据剧组透露。徐云龙与妻子大蘑菇((王骞钤)又参演了一部新的院线电影《我不是英雄》,虽然是友情客串,剧中还有一起客串的好朋友,马丽,大潘,贾冰等明星阵容,我们在这里提前恭祝此电影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