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车天使》开机 酷飒机车女孩智勇探案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2 16: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1日,由孟璐、罗拉、冯雨停领衔主演,陈霖生特别出演,秦晗博、林清、郭凯鸣、孙皓轩、黄倾楚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推理剧《机车天使》在辽宁沈阳正式开机。本剧由东阳市浩瀚逸洋影视培训有限公司、深圳罗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昊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耕读映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楚留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犇犇硕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机车女孩共同破案,以及破案过程中意外丛生的奇幻故事,集悬疑、奇幻、机车多种元素于一体。

  集结了在过去取得了亮眼成绩的实力新锐青年导演——总导演吴承峰,搭档联合导演许振宾,还有实力演员加盟,期待本剧的精彩上映。

  ​责任编辑:喵喵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