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年华语乐坛人气歌手胡一涵好评如潮,媒体:乐坛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3 16: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原创女歌手胡一涵:原名胡金霞,籍贯安徽省岳西县,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在读本科。工作和生活中她平易近人,人缘极好。因为拥有独特的嗓音和不凡的气质,被大家所熟知和接受,更是因为胡一涵对歌迷一贯的亲切和与音乐融为一体的态度让大家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女生。

 
 

  出道以来,胡一涵多首金曲红遍全国,代表作《爱到覆水情难留》、《女人的苦女人的累》、《觅知音》、《想你2019》、《男人》、…《落花再也回不了家》、《往事不再回首》、《母爱净土》、《涅槃》、《好爱好爱你》等。胡一涵,音乐大师秦望东(刀郎师妹)弟子。奏乐与河畔柳絮影衬,思念中的她不知所踪,千般愁绪总有无奈,任岁月斑驳,随光景蹉跎,往事毅然不容半点润色,这是很多粉丝对她歌曲意境的评价。

  音乐老师漆正发评价她说:胡一涵一直秉承着要做一名“心灵歌手”的初心,每张单曲都延续了她对音乐的一贯信仰和坚守。她干净透彻的嗓音,瞬间将听众带到似曾相似又倍感温馨的画面,放飞的思绪伴随着音乐旋律起伏跳跃和颤动,宛如春风拂面却又无法触碰的温暖让人感动和动容。

  别样的音乐感悟和唱做风格,让胡一涵音乐天赋和才华一览无余,她喜欢通过音乐去表达自己对世界对人生对情感的认知,也希望通过音乐和听众展开一次次的心灵上交通。不断超越、永不停步的音乐风格让胡一涵拥有了来之不易的口碑,衷心期望这位音乐才女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