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制片人刘小任为中国电影输送“特效”人才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5 15: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资深制片人刘小任创办的好莱坞金狮影业与美国知名的米粒麦克斯电影公司( Miramax Films )以及美国千禧影业达成意向合作,金狮影业将投拍具有中国文化色彩的科幻电影、将美国电影全IP引进中国、在中国建设电影特效制作基地,特效人才引进、建造中国题材的电影主题乐园等项目中产生合作,金狮影业将成为在中国的第一家特效制作基地,将国际200多位知名特效师引进中国。

  刘小任,出生于辽宁大连,20年前,他只身前往美国学习创业。现为美国好莱坞金狮影业创始人、著名制片人,参与执导的《我的美国家庭》获得2021年美国艾美奖黄金时段大奖、戛纳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美国纽约《时代》周刊封面报道,登入《好莱坞》电影周刊封面;并担任《花儿与FLOWER》导演、出品人,美国好莱坞动漫特效基地创始人。

  一直以来,刘小任深耕影视行业,不断探索中美电影合作模式。从开设电影娱乐公司到制作电影电视节目,从承办中国籍歌手演唱会到拍摄《我的美国家庭》阐述中美家庭的生活习惯,等等。他始终以 “弘扬传播中国文化”为己任,通过多种方式让中国的节庆、武术、戏曲等文化艺术在异国大放光彩,并获得诸多殊荣。同时,刘小任坚持自学“电影动漫制作”,在电影特效领域持续实践研习,并希望将美国的电影特效带入中国。

  目前,由刘小任发起的“好莱坞电影特效基地”计划已经开始实施。该计划致力于将美国特效电影的精英带到中国,通过他们的经验和理念传输好莱坞电影的精华,提升中国电影特效及动漫行业技术。并在为“中国电影创造”输送人才的同时,带领中国团队承接更多美国电影制作订单。现已与好莱坞10多家电影巨头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电影特效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将美国的电影技术带入中国,建立中美电影合作,这是电影精品必然会走的渠道。未来,中国电影也必将成为国际电影的主角。”刘小任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