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发文回忆《怒火重案》拍摄感慨"往前看吧"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8 11: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甄子丹发文称回顾《怒火重案》花絮时涌现了很多回忆,讲述了他与Benny合作的幕后故事,回顾了老一辈香港影人的文化与精神。甄子丹还回顾了与林国斌在《怒火重案》中的合作,表示没有发挥出对方的好身手而感到遗憾。

 

  全文:

  今天翻看这一视频,回忆再度涌现…

  自《精武门》电视剧拍摄转眼过去二十多年,我与Benny再度合作,并共同监制《怒火重案》,希望把港式动作电影的魅力再度呈现在荧幕前。原来故事《火拼》发生在墨西哥,当时我让武术指导严华随导演去堪外景,Benny兴奋地告诉我那些具有特色的贫民区景点给了他很大的创作冲击,我也再三提醒他注意安全。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堪景回港后,电影公司突然把原本的制作费砍掉大節,导演一度失落,我说干脆省点钱拍一部发生在香港的警匪片吧。新故事、新编排、新演员,我们每天研究怎样把戏拍好。“要争气,不能丢脸”、“什么都没问题,什么都搞得定!”是老一辈香港影人的文化与精神。虽然时光如梭,但对Benny的思念一直都在。

  这场缉拿林国斌的戏,原本打完就转场,但我觉得结尾的编排不够新鲜,也未曾展现警察的恪尽职守与坚持,最后改到筋疲力尽才作罢。在此,十分感谢好友林国斌。行业内知道我对电影严谨与苛刻的要求,尤其拍我设计的动作戏很“不好受”,当我找到林出山客串时,虽然他已息影多年,仍豪爽的答应:“好啊,你开口,我就来!”这就是朋友之间的道义。由于当时制作和时间有限,没能完全发挥出林的好身手,这也成了永远的遗憾。

  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往前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