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李靓蕾官司台北开庭 交战7个小时没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8 13: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之间的离婚官司正式开庭,不过这场官司经过9个小时的交战,仍然没有达成协议,因此法院决定择期再开庭进行调节。

 

  17日,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在台北地方法院打子女抚养权官司,双方经过9个小时的交战,并没有达成协议,法院决定择期再开庭调解。对此,王力宏经纪人表示:“现在处于司法程序当中,不便回应,谢谢关心。”法院遵守保密协议称不方便透露,只能无奈表示两人“有共识”。

  据台媒透露,两人最初在美国法院打官司,虽然法院3次下令要求李靓蕾让王力宏回家看孩子,但遭到女方的无视,王力宏见子心切,将“战场”从美国转移到台北,与李靓蕾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对簿公堂。

  两人从3月17日上午打到傍晚6点50分,中间只休息两个小时,双方在庭在发言共计7个小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