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以纶生日奥特曼蛋糕超吸睛 被网友喊话:要相信光!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1 16:3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95后人气演员王以纶度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当天他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组生日聚会现场氛围感写真,并配文:“Happy Riley Day!”

  照片中,王以纶身着白色帽衫搭配牛仔外套,手握蜡烛,少年感十足。随后工作室释出的生日现场花絮视频中,王以纶被小丑蜡烛吓到失色,加之桌上的奥特曼生日蛋糕十分吸睛,整体氛围随性欢乐,仪式感拉满了,网友纷纷留言:“天天开心,永远相信光!”

  据悉,王以纶因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饰演程序员李小川而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初恋了那麽多年》中,他是坚持音乐梦想的校草颜柯;《谁都渴望遇见你》中,他是温柔男神陶伦;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择君记》、《护心》、《月歌行》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王以纶在后续作品中的精彩演绎,也期待王以纶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