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好电影的春天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1 10: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2022年,这三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是坊间传说的中国影视行业的“寒冬期”,但即便是在人烟荒芜的沙漠,也会有象征生命的绿洲。虽然资本对影视行业的注入锐减,无论是行业大佬还是艰难前行的菜鸟,都感叹“年好过,日子难熬”。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谈及今年行业环境时却表示:“悲观的人说,行业的寒冬来了;但是乐观的人却会看到希望,因为好电影的春天来了”。

  影视行业寒冬?“好电影的春天来了!”

  受疫情影响,中国整个影视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期,很多业内人士都笑称“明年的日子会更难过”。资本的锐减,对于一些大投资的电影来说,无疑是釜底抽薪,但对于一些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极高的小成本电影来说,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春天。

  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表示,今年好电影确实呈喷井式的出现,除了已经上映的《长津湖》、《穿过寒冬拥抱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外,像《风速极战》这种已经在电影节或者影展点映过但还未上映的影片来说,也呈现出黑马之势。“《风速极战》是我们2020年与腾讯视频携手共同参与的项目,这是一部中国首部摩托车题材电影,由香港著名演员谢天华、朱永棠、林晓峰、元华、元秋等领衔主演,之前已经在多个影展获得观众票选荣誉,足以见到它的口碑如何”,“好电影的春天确实到了”,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信心满满地说。

  巾帼不让须眉

  “时光发声”不只是音乐厂牌!

  “时光发声”是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一手孵化的演唱会音乐品牌。它创立于2016年,谈及创立初衷,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称“时光发声截止目前已经在深圳、成都、西安、南宁等全国多个地方举办巡回演出,主要是推进情怀音乐,深圳、成都、西安我们都邀请了曾经非常流行,比较有情怀的艺人演出,虽然当初是奔着情怀音乐去的,“时光发声”创立后也确实主办了一些潮流下的演唱会,比如说畅享时代全国巡回演唱会,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等等,但是杨睿表示自己并不只是着眼于演唱会,而是做全产业链的,寻求多维度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