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与男友Alan领证结婚 再次否认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1 13: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台媒报道称,陈乔恩与男友Alan领证结婚,两人好事将近,还有人猜测陈乔恩是否已经怀孕。

 

  台媒报道称,陈乔恩被拍到与男友Alan到大安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两人十分低调,现场只有几位亲友陪伴,交往三年的时间,两人也终于修成正果。

  有媒体联系了陈乔恩的经纪人,对方证实陈乔恩与男友Alan领证结婚,但是否认陈乔恩怀孕。经纪人表示:“是的他们今天早上登记结婚了,2人感情稳定,大家都很祝福。”至于是否怀孕,她说“没有”。回看陈乔恩与Alan的初次见面,陈爸爸还说:“我觉得小孩子会不喜欢”,但是通过相处,两人也产生了感情,并且交往,如今修成正果,获得网友们祝福。

  据悉,2019年12月,陈乔恩公开与Alan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