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一直被妈妈催婚 坦言自己相当渴望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3 16: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4月2日艺人汪东城出席活动被问及感情状况,他表示自己单身这五年的时间里一直都被妈妈催婚,同时也表示自己相当渴望婚姻。

汪东城
 

  汪东城称,单身5年的他表示这几年一直遭到妈妈催婚,某次还直接安排三天两夜的相亲,不只要到山上农村居住,还要全家一起出动,吓得他使出浑身解数,赶紧找各种理由推托。汪东城爱公仔成痴,还特地买两层楼的房子给心爱的公仔们住,他自豪说:“每一个在哪我都清清楚楚,甚至哪一个不见了,我都知道!”而这一行为也被汪妈妈抗议过,“公仔是能帮你生小孩吗?”

  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汪东城也表示希望对方可以跟他一样喜欢动漫,两人也可以一起开箱组公仔,不会嫌公仔看起来都一样的,他也称将来一定会先把女友要的东西买好,才买自己的公仔,不过他也无奈表示,“后来发现不少喜欢动漫的女生都跟摄影师在一起。”

  他坦言这几年受到身边朋友辰亦儒、郭品超,还有当年的同班同学黄少谷、小两届学弟张孝全当爸的刺激,自己对于婚姻一事也相当渴望,抱着积极、期待的态度,对于另一半的年龄的要求,汪东城则笑说:“成年就可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