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热心公益助力抗疫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8 11: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多地多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尽管深圳在第一时间就启动了最高级别防控,然而疫情来势凶猛,传播速度超乎想象。

  在深圳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积极行动捐赠物资,做出表率,并倡议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陈晓杰表示:深圳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自己又是深圳市聚爱爱心促进会的会长,更要坚定不移的带领会员们为深圳抗疫做出最大的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深圳市聚爱爱心促进会会成立于2015年,一直以来广泛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安老助孤、扶残济困,在很多慈善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当作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多个省市。多次深入偏远地区学校,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探访贫困家庭;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为遭暴雨袭击地区送去温暖……

  陈晓杰在2020年初曾创作抗疫歌曲《武汉兄弟我们挺你》,代表作品还有《在一起》《无悔今生》《痴心记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