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亮相《三个少年》自曝活宅式生活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8 14: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赵又廷亮相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衍生的暖情访谈节目《三个少年》,和白敬亭、张子贤两位嘉宾一起分享生活感悟。朋友相聚格外欢乐,录制现场秒变相声现场,逗趣十足。
 

  节目中,赵又廷谈到自己的生活观,表示自己平时属于“活宅”式生活状态,喜欢有条不紊的宅在家里,坦言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快乐的来源是什么,人生有十分之一是快乐的,要珍惜那十分之一的快乐,并用从中获得的能量去度过人生剩下的十分之九。

 

  赵又廷此次亮相《三个少年》,鼓励大家以积极阳光的乐观态度拥抱生活,珍惜每个美好瞬间,并从中汲取能量和热情,去面对人生中其他不快乐的场景。据悉,赵又廷一直以来在做的公益项目《光合时刻》也致力于帮助大家化解情绪,获取能量,从而享受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