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宫和也时隔15年与多部未华子合作 饰演最强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1 09:2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二宫和也与演员多部未华子将迎来再一次的合作,两人会在剧中饰演最强夫妻。

二宫和也多部未华子
 

  消息表示,二宫和也继2018年《黑色止血钳》时隔四年主演TBS日剧,也是岚组合停止活动后首次接拍日剧,在四月开播的《My Family》中时隔15年与多部未华子合作,饰演最强夫妻与绑架女儿的犯人对决。

  在该剧中,二宫和也饰演游戏公司的社长,多部未华子则是饰演他的妻子,两人有一个读小学的女儿,一家三口原本生活很幸福,但是却不料女儿突然被绑架,为了拯救女儿,两人在没有警方的帮助下共同对抗绑架犯。

  据悉,这一次是二宫和也与多部未华子继2007年出演《贫穷贵公子》之后时隔15年再次合作,当时在《贫穷贵公子》中两人饰演的是男女主角,而这一次则是饰演夫妻,可以说是再续前缘。二宫和也说:“时隔四年主演日剧,而且还与多部未华子时隔15年合作,真的很感慨,也非常开心,在关注安全健康的同时,我们会齐心协力,希望尽可能每周为大家带来欢乐。”

  去年刚生下一胎的多部未华子继2020年《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再次出演TBS剧集,她说:“与二宫和也久违的合作让人激动,这部剧中有亲情、爱情和友情,对我个人来说这些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人之间的再次合作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