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赫野EP《万物法则》高燃上线 “好乐”少年野蛮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2 10: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年歌手王赫野首张个人EP《万物法则》,于4月12日0:00在全平台同步上线。作为《为歌而赞》第二季首发嘉宾,王赫野也献出了新EP中《热铁皮房顶的夏天》的live首唱,飞扬洒脱的台风、年轻沙哑的声线,将舞台氛围营造的紧扣主题。王赫野从性格到音乐都经历了飞速的蜕变与成长,2022新年新起点,这张EP便是他给粉丝和大众交出的最好答卷。

《万物法则》EP封面
 

  多曲风新态度 乐坛黑马绽放无限可能

  《万物法则》这张专辑用直指人心的声线和故事感,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全新的听觉盛宴。EP中《万物法则》、《热铁皮房顶的夏天》、《像少年飞驰》三首歌曲,三种曲风、三段故事,分别诉说了关于热烈之后的遗憾、盛夏时分的热望以及少年飞驰的晴朗。

王赫野现场演唱新EP歌曲
 

  作为首张个人EP,王赫野没有选择相对保守的题材和音乐风格,没有一味的迎合普通听众、只追求流行风向和传唱度,反而选择了坚持自己鲜明的音乐风格和态度,这也保证了作品的调性和质量。这张EP很好的映射了王赫野做歌手、做音乐的规划和思路,这位乐坛黑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绽放无限的可能。

  EP首发表现不俗 “好乐”品牌广受好评

  EP自发布以来,在各大音乐平台掀起了不小的热度,也在社交平台引发了大众的讨论。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作品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一个好的歌手,离不开背后优秀的团队。知名音乐公司——好乐无荒,为王赫野从歌曲创造到音乐制作,都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保障。此前,好乐无荒已出品《星辰大海》、《你的答案》、《燕无歇》等霸榜热单。区别于传统音乐版权公司,好乐从制作、营销、版权团队,到演艺经纪团队已慢慢形成一套自己的商业闭环,在艺术和商业中间找到了平衡点。

王赫野《热铁皮房顶的夏天》火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好乐无荒秉承着“以作品为出发点,寻找最合适的声音”的原则,用心制作每一首作品。团队通过打磨作品品质,慢慢提升普通听众对音乐的审美,从而做出令大众喜欢的音乐。近100%的热单成功率,足以说明即使在“重质量不重数量”的理念下,好乐无荒的创新模式已经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千里马和伯乐本就应该互相成就,感谢国内优秀的音乐公司为有潜力的音乐人提供了机会和平台。相信专业且用心对待音乐的公司好乐无荒和真诚且勇敢追梦的歌手王赫野,都会在未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祝福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