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年十大新童星评选开启 当选者可客串影视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9 17: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0日,厦门九紫鸿晟影视公司联合全国百家媒体发起2022年中国十大新童星评选活动,入选者将获得相关奖杯与证书,并获得免费参与电影拍摄的机会。

  据了解,“十大新童星”由人民网、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中国网、中华网、中国娱乐网、凤凰网、北青网、大众网、红网、浙江新闻网、北京千龙网、东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香港卫视、江西新闻网、广东新闻网、上海东方网、内蒙古新闻网、重庆华龙网等全国一百家国家级、省级、地方媒体报道,4月25日出评选结果。五月份会为入选的小孩安排三至四场古装特约戏份,有台词有戏份,免费体验剧组生活。

  十大新童星评选活动,既是为有潜力的孩子提供一个迅速提升知名度的平台,也是为想进军演艺圈的孩子提供一个开放的窗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