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颖《风起陇西》今日上线,双面柳莹演绎秘密纷争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8 10:4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angelababy杨颖主演,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CCTV-8 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风起陇西》讲述了三国时代蜀汉曹魏两方明争暗斗,秘密情报线上的传奇故事。杨颖饰演的柳莹在这场生死角逐中,是执棋者,也是棋子,“双面”设定引发期待。

  杨颖演绎美艳乐姬,双面柳莹今日入局

  在《风起陇西》目前已释出的群像主海报和预告中,baby的造型依旧可圈可点。无论是一袭素雅长裙,沉思描青岁月静好,亦或烹酒煮茶凉亭对谈,极具故事氛围感的画面让大家对杨颖的新剧充满了期待。

  三国纷争暗流涌动,杨颖首演间谍题材

  Angelababy杨颖饰演的柳莹,也深陷权谋“棋局”。天下三分,身世沉浮,是弈棋者,还是局中人。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之一,沉鱼落雁的外表下隐藏着间谍身份,隐忍敢爱敢恨的性格,也为这段故事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这两年杨颖先后参演了《尘缘》、《理想照耀中国》、《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漫影寻踪》等剧,默默地付出努力磨练自己。在《风起陇西》中angelababy饰演的柳莹,作为谋局中的一环,无论是人物角色设定还是故事线都丰富立体,让人对柳莹充满无限遐想。

  由angelababy杨颖主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CCTV-8 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让我们共同期待杨颖饰演的柳莹,如何在风云变幻的战局中,谋划布局,情义取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