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悼念曾江 称其为“我的第一个银幕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09: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中国香港资深演员曾江意外去世,这也让演艺圈的很多人感到惊讶和惋惜,纷纷发文悼念。28日晚间,吴彦祖也发文怀念曾江,表示曾江是自己第一个银幕父亲。

 

  他发文写到:“在我父亲去世一个多月后,我听到我的第一个银幕父亲,中国香港电影传奇人物曾江先生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除了 Bishonen 之外,这些年来我们还一起合作了许多电影,包括《形影不离》和《窃听》系列。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筑学院的毕业生,我总觉得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当我在中国香港开展业务时,Kenneth 总是对我很好。他还出演了我最喜欢的中国香港电影之一《杀手》。安息!”

  据悉,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曾江的死因,曾江的女儿也已经到现场进行了尸体认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