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藜获2022“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优秀女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9 17: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9日,演员马藜受邀在线上举办的2022 “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共同回顾2022年江苏省13家城市台及战略合作伙伴重庆影视频道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并对优质出品公司、投资合作公司以及演员进行表彰。演员马藜凭借其在电视剧作品《亲爱的孩子们》中扮演的白歌一角,斩获年度优秀女演员奖。

  “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每年在江苏城市台举办,已成为全国城市电视台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年会活动,受到全国影视界的高度关注。此次颁奖仪式改为线上对话、实时互动,直播间里“故事满满”。2022“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多项大奖花落各家。

  马藜凭借近期CCTV-8热播剧《亲爱的孩子们》获优秀女演员奖,马藜独特的魅力和精湛的演技再次获得好评。马藜表示:“感谢联合剧购、联合剧投公司,这个奖对我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会不忘初心,在未来的演绎道路上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演员马藜自出道以来,先后主演了《远方的山楂树》《亲爱的孩子们》《我和我的三个姐姐》《阳光之下》等多部影视剧,她娴熟的演技、良好的品德修养在业内颇受好评,不仅颜值演技双在线,更是公认的可塑性极强的女演员。

  据悉,马藜主演的电视剧《灿烂的季节》正在浙江省兰溪市拍摄中。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在荧屏上相见,让我们共同期待马藜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