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剧《致命女人》第三季今年夏天开拍 将是新卡司新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2-05-04 14: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Production Weekly报道,热门暗黑喜剧剧集《致命女人》第三季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在温哥华开拍。

  作为一部选集剧,新季照例是全新卡司、全新故事,但平台方流媒体Paramount+表示,新季仍将“讲述女人们错综复杂的人生,带着Marc Cherry(主创)作品独有的风格、魅力和黑色幽默”。

  《致命女人》第一季于2019年8月15日播出,由大卫·格罗斯曼、刘玉玲、马克·韦布、大卫·沃伦等人执导,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里奥·霍华德等主演。

  讲述了在同一幢豪宅里,三位不同年代、个性迥异的女性——1960年的家庭主妇贝丝·安(金妮弗·古德温饰)、1980年的社交名媛西蒙娜(刘玉玲饰)、2019年的女律师泰勒(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饰)如何对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的故事。

 

  第二季于2021年6月3日播出,由Marc Cherry(《绝望主妇》)任主创,艾莉森·托尔曼、拉娜·帕瑞拉、B·K·加农、乔丹·克里斯蒂、马修·达达里奥等主演。

  时间背景设定在1949年,聚焦普通的家庭妇女阿尔玛(艾莉森·托尔曼饰)、美丽耀眼的女人丽塔(拉娜·帕瑞娅饰)以及向往童话般爱情的迪(B·K·加农饰),将探索美丽的含义、人们呈现给世界的形象背后隐藏的真相、被社会忽视和轻看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找到最终归属愿意付出什么。

  《致命女人》第三季到底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