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艺洋加盟《上班啦!妈妈》第二季 变身妈妈职场助力团小锦囊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1 11: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出品的女性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第二季已正式回归。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演员、歌手徐艺洋以职场新人的身份与马丽、涂磊、朱丹等嘉宾一同加入新一季妈妈助力团。在节目中观察妈妈们重归职场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并且分享自己年龄段与“女儿”身份的独特见解。

 

  在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徐艺洋分别以女儿视角和职场新人的视角输出了个人观点。第一期节目中,当嘉宾们聊到自己加入节目的初衷时,徐艺洋诚恳表示,自己一方面是来看各位妈妈们分享生活经验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节目播出传递给自己的妈妈,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享受自己的生活,她的生活里可以不只有自己。作为“女儿视角”的徐艺洋,这一个方向不同的观点也收获了在场嘉宾们的认同,同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

 

  而第二期节目中,在聊到职场相关话题时,职场经验几乎为零的徐艺洋也是对妈妈们的职场观念认真倾听学习。当嘉宾们聊到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时,徐艺洋也愉快分享了自己公司各种特殊的仪式感,并对从来没有赶上过公司团建互动表示可惜。还现场揭秘了自己其实不久前才加入到公司大群,每次看到大家刷屏都觉得是很神奇的体验。

 

  除了《上班啦!妈妈》第二季中职场小白和锦囊小女儿的持续输出以外,今日徐艺洋常驻的另外一档节目《90婚介所2022》也正式官宣。在此档节目中担任孟非所长助理的“小红娘”徐艺洋又将切换全新身份,助力当代90后年轻人寻觅真爱,以自己的视角观察与分析大家的心路历程。

 

  从本周开始,有两档常驻综艺的徐艺洋将以不同身份为观众们来带全新的观点输出和新奇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