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将客串出演日剧《恶女》 在第三集中以餐饮店员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2 17: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韩国艺人金在中将会在日剧《恶女》中客串出演一个角色,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报道表示,今田美樱主演日剧《恶女》宣布金在中将客串出演,他将在第三集登场,饰演一位餐饮店店员。此次是他时隔约12年再次出演日剧,同时本剧的主题曲也由他演唱。

  金在中在以组合东方神起活动的时候曾在日本正式出道并且展开演艺活动,获得了无数日本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而金在中也在12年前出演过日剧《无法坦诚相对》,担任主角,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由他主演的韩剧也能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播放量和收视率,人气可见一斑。

  目前,金在中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日本演艺圈,此前还参加了日本著名综艺节目,担任固定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