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杠杆》张小帅饰演发哥 隐藏身份即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5 19: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杠杆》在江苏卫视播出,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等多平台播出,作为一部具有悬疑题材的经侦大剧,紧张刺激、悬念重重。其中,在电视剧《杠杆》中由青年演员张小帅饰演的阿发,江湖人称“发哥”,这个角色更是不简单,真实身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被观众称为隐藏身份最多的“卧底”,每次张小帅一出场,观众们光看眼神就知道事情不简单,纷纷在其社交平台下留言:充个vip,能不能获得知情权。那么,发哥到底是谁的人?隐藏身份到底是什么?

  首先被猜测最多的是阿发是陈昕的人。这一点在第一集中就显现了出来。陈昕告诉阿发,保命要紧,可见发哥与陈昕的关系不一般。在后面的第18集中也体现了出来,发哥果然是听命于陈昕的。

  可是,后来事情发生了反转。白少卿的干爹龙哥叮嘱白少卿有事找阿发商量,由此可见阿发在龙哥的团伙中起码是个很有分量的人物,所以,发哥是龙哥的?

  就当观众们以为看清了张小帅饰演的发哥真实身份时,两级反转出现了!发哥居然杀死了龙哥的干儿子,救了白少卿,又有观众觉得发哥是白少卿的人了。

  可是后来的剧情走向,把张小帅饰演的发哥这个角色设定的更加迷雾重重了。因为白少卿和阿发在拍卖会上发现了警察张华的车,并且有人拍下了照片发给了顾青,之后张华的车就被撞了。要说这事儿和发哥一点关系都没有,观众肯定不相信的,难道发哥是顾青的人?

  发哥曾经说胥枫是自己的仇人,却一直给胥枫通风报信,听命于陈昕,却追随于白少卿,在龙哥团伙中有一定话语权,帮顾青拍下张华的车……现在观众们已经完全猜不准发哥到底是谁的人了,神秘感拉满,引发全民大猜想。

  在多方危险势力周旋中,没有暴露没有遭到怀疑,发哥简直是卧底届天花板。其饰演者张小帅更是以精彩的演技带领着观众们进入到了跌宕起伏的卧底人生,不得不说,实力派演员张小帅演的走心了,面对不同的势力表现出不同的表情、态度,表情的转换自然,观众们追了这么多集,没一个能挖出他的隐藏身份的。

  不过,根据最新预告,张小帅饰演的发哥,隐藏身份即将揭晓,观众们终于可以知道发哥到底是谁的人了,锁定张小帅出演的电视剧《杠杆》,期待后续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