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士的法则》完美收官 尤浩然综艺接档作品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7 10: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李江明执导,江疏影、 刘敏涛、 彭昱畅领衔主演,高鑫、戴向宇、高曙光、师铭泽、赵奕欢主演的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剧《女士的法则》正式收官,该剧以律师行业为切入点,讲述了两个秉持不同理念的律师,从碰撞到理解,共同揭露真相的故事。其中,尤浩然饰演的汪涛律师能说会道,从现实八卦到风水玄学都能说上两句,还时不时与好兄弟互相吐槽、互怼、打游戏,被网友们称为不折不扣的“冤种兄弟”。

  汪涛工作生活强反差 人间清醒展现律师风采

  《女士的法则》昨日已迎来了大结局,在大结局的剧情中贯穿全剧的“濂创案”终于落下帷幕,最终正义战胜了罪恶,与案件相关的每个人都得到了应有的补偿或惩罚,年轻的律师们也在一次次的案件中不断成长,最终找到了自己愿意为之奋斗的目标,奔着新的方向而努力。其中尤浩然饰演的汪涛是一名运筹帷幄的专业律师,不仅对案子有专业的看法,对律师职业也有着自己清醒的认知,在好兄弟陷入迷茫时他说道“律师是用法律当武器的角斗士,不是匡扶正义的超级英雄”。

  剧中的汪涛知识面涉猎非常广泛,无论是律所人员变动的八卦,还是办公室风水的安排,汪涛都能跟着聊两句,连好兄弟宋修都忍不住说“就没有汪涛接不了的梗”。而生活中的汪涛是一个可以不顾形象一起谈天说地、窝在沙发中打游戏的好兄弟,在汪涛与宋修一起互怼比较自己的业绩时,网友们不禁大呼“像极了我和我的冤种兄弟”。

  尤浩然踏实走好演艺路 众多待播作品引网友期待

  据悉,艺人参加的《开播!情景喜剧》已于5月22日正式上线,尤浩然在《家有姐妹》第一集《姐妹特烦恼》中饰演物业管家尤小浩,踏实本分、勤快、任劳任怨,但偶尔也会做一些费力不讨好的事。在节目中尤浩然出场便是去遛狗,结果变成狗遛他,从浦东跑到了浦西,最后不得不打车回来,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爆笑。

  尤浩然童星出道却不依赖童星的光环,出道十几年不仅参演了《家有儿女》系列、《赶走你的忧郁》、《如此可爱的我们》等多部风格不同的作品,还加盟了《萌探探探案》《开播!情景喜剧》等多部综艺作品,尤浩然一直在不断地突破自己,寻找更多的可能性,用一部部作品让自己沉淀下来,在演绎道路上凭借自己的实力脚踏实地的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提起演员这份职业他坦言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无论角色大小都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自己会不忘初心,无论大环境和市场怎么改变,都要踏实认真的磨练演技,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而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喜剧是自己的最爱,但是也要跳出舒适圈尝试更多角色,很想挑战反派或者专业性较强的角色,在演戏同时还能学习到其他的知识。尤浩然一直秉持着对表演最纯粹的热爱,期待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