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勉剧透EXO将回归 加入夏日回归大混战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8 16:5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EXO成员金俊勉在迪拜表演时发言“谢谢大家等待,请再等等EXO,我们不久后将会回归,谢谢!”透露所属组合EXO即将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引发网友们的无限期待。

 

  据悉,目前EXO中还有正在服兵役的成员,因此组合已经很久没有进行完整体合作,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新专辑发表,很多粉丝们也都非常期待组合可以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金俊勉在近日透露了这个好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

  EXO作为韩国流行天团,有着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自出道以来也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组合,他们的音乐也被权威媒体所称赞,给予了组合非常高的评价。自成员们开始入伍服兵役以来,组合活动便告一段落,目前成员们都是在各自活动中。这一次回归也是组合是更好久再次回归歌谣界。

  以往EXO的新专辑总是能带给大众相当多的惊喜,这一次组合会有怎样全新的音乐风格也是大众关注的目标,期待EXO的正式回归,加入夏日歌谣大混战。

新闻表情